我不得不說:我超愛這種背心: 無袖TOP上衣
舉凡材質有:雪紡,布蕾(流行新詞),透明蕾絲,棉質...
(附註:布蕾~顧名思義用更厚的布做成仿蕾絲紋路的樓空雕花設計)
這期的BEAUTY8月號2013有介紹

今年ZARA Mango Pazzo出好多款 TOP上衣背心式,下半身搭一件布料硬挺短褲,就超有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Pazzo 蕾絲擺無袖上衣
官網 http://0rz.tw/1VHbL
我買S號



顏色正確說是米黃色
材質是下擺樓空是布蕾,其他是雪紡。有透明所以內搭背心


領口位置剛好,可以露點鎖骨,不會憋到脖子



下擺蕾絲細部照
說細緻也還好,但想想這價位~590元
也算可以了~
推!



這件我個人覺得CP值高,可以下手
喜歡這類(跟我一樣)的朋友 別錯過


同場加映

我的天使妹妹也買了這件,她買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. Grace Gift 夏日海軍條紋抓皺下襬上衣
官網 http://0rz.tw/nkypm

我買 S號

這件~~讓我。等。超。久
我是看到一個部落客Cindy穿搭,一看就中,是我的菜

可愛的Cindy~

我在GraceGift官網買的
下訂單日期是6/19
結帳刷卡後,螢幕顯示出貨是7/25,當下無言
........
我同一筆訂單還買了 現在很夯的樂福鞋


我買37號(尺寸這件事常常讓我很懊惱)
網頁上寫著要大一號購買,果真我太小,退掉後要再買
買。不。到。了
我持續追蹤官網~到這週它完全下架~~
好傷心喔!!
跪求~有沒有網友可以轉讓給我灰色條文38號!拜託!


這件上衣是毛巾布
有重量有垂墜感
但布料厚了點,有點熱


官網剩下紅色的,藍色沒貨了
我個人覺得:S號適合160cm以上
我穿就有點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.G-2000雪紡(滑面)無袖上衣

我買34號

好有質感的一件上衣
難得G2000會有這樣的系列
這款我無意間發現
有黑白兩色。1880元
我是7折的時候購入
最近開始春夏換季5折了




材質 滑面雪紡,很有質感
若正式搭配也可穿




有要問這個披肩是嗎?~
來!~我撿到寶
淘寶買!披肩
原網頁 http://0rz.tw/iu9Uu
我原本冒險買看看,收到貨,出乎意料的質料,超棒
無刺感,觸感柔細
便宜!值阿!

有時去餐廳或看電影,冷氣太冷
外頭熱斃了,再帶一件小外套挺怪的
帶個披肩塞包包,很方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篇 介紹這雙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老娘身形參考
157 / 48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關於商業邀稿。推薦文
恕不配合
我只是普通人妻上班族。單純分享
我不靠寫部落文吃飯或出名
或許有人比我更適合
不好意思囉!

謝謝收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