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在VeryWed上看到一句話

" 優秀的新祕 讓新娘上天堂 "
 
這句是對的!!籌備婚禮大半年,當一天最美的新娘
當天的造型 成敗都在於新祕


籌備婚禮  我每天Google找照片,準備資料做功課
找婚紗,找風格,找髮型
我知道長髮新娘編髮 盤髮很美,好多參考照片都好美!
我堅持要短髮到底,主要是我很愛短髮
我也曾經留過長髮,但實在不好看
所以我一貫的髮型風格:短!澎鬆!
我要辦一場像我的婚禮
我要當短髮新娘

在拍婚紗照時,我很幸運遇到很棒的攝影師與造型師
結果呈現很棒的畫面
看這篇。按一下就連結囉
拍婚紗。工作室。我最棒的選擇

新祕:vivian
 
vivian幫我找了很美的珠珠蕾絲髮帶,我好喜歡阿!
 
↓ Vivian本尊 ↓
DSC01768  
DSC01781  
你看!你看!眼妝好自然,整體的裝感非常精緻!
眼睫毛是一根一根黏上去的喔!非常自然!

頭髮有蓬度~有鬆鬆感!自然光澤
我好喜歡
重點重點!!後腦杓蓬!不扁頭
 
★Vivian聯絡方式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兩場婚宴--我找到Yuki 擔任新祕重任
我給新祕 Yuki 的任務:
1.夠蓬夠鬆短髮
2.不上捲子
3.不戴皇冠
4.大地色系妝感
5.千萬要像我

這是平常的我 ↓



很多新祕 對於長髮有很多花樣技巧
也有很多新娘分享很多照片,老實說那些編髮真美呀
偏偏短髮的參考資料有夠少
為了呈現我要的短髮效果
我跟我的新祕:Yuki 開了兩次會,找了多外國雜誌的照片
超棒的是 我跟Yuki一拍即合,她抓住我要的感覺
成果棒極了!

(雲林斗六場)

(雲林斗六場)
妝感自然,但相當有精神
髮型自然 有精緻感


(雲林斗六場)


(雲林斗六場)
重點特寫:後腦杓~蓬!       

即使到送客~髮型依舊:蓬鬆!

(雲林斗六場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世紀婚禮 ☆台中場☆
兩套禮服都是白色,我跟新祕討論造型
進場是 復古魚尾蕾絲 禮服
(介紹 復古魚尾蕾絲禮服-----點一下直接連結囉)


這後腦杓~大成功!蓬鬆!



感謝Yuki 讓我美成這樣!
即便戴上長頭紗,我的髮型依舊蓬鬆!



 
sVT_0075  



第二套造型
依照我想要的樣子去搭配蕾絲髮帶



是的~依舊蓬鬆!

☆細心的Yuki找了一塊蕾絲布料與禮服相似,顏色也相仿



手上珍珠手鍊是新祕Yuki幫我搭配的


敬酒時~你看看我的頭髮一樣是蓬鬆!




這件禮服 我刻意搭配這雙桃紅涼鞋
原擔心 會" 太衝 "
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!朋友們皆是說讚呀
我也會擔心自己太大膽,但心想 老娘我一生一次的婚禮
我。高。興。就。好



送客完畢,回到飯店房間,欲罷不能的一直拍照
**過來人的建議:一定要多拍照片,不管是攝影師的 或是 姊妹朋友們側拍
千萬不要放過任何 值得留下來的畫面!!

我超滿意這所有的一切
感謝。新祕。Yuki !
 
來!關於Yuki
點這個(太多朋友問,我回不完阿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關於婚禮的分享 請看!

美麗婚宴佈置。婚顧公司。IVAN WEDDINGS
http://elsa12hsu.pixnet.net/blog/post/164570328

婚禮小物。臘腸狗玩偶。淘寶買!

完美婚鞋。魚口水鑽高跟+桃紅高跟涼鞋
http://elsa12hsu.pixnet.net/blog/post/1645703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